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地質博物館里穿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地質博物館里穿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冬天的太陽比金子還貴,我說秋天的太陽比銀子還貴,今天我和爺爺、爸爸踏着明媚的秋光來到地址博物館。

  華麗堂皇的博物館,威風凜凜的矗立在大地上,尤其是門前那龐然大物”馬門溪龍“,讓人看了忘而生畏。

  進入館內,我了解到了博物館主要存放了地球從誕生到現在的演變歷史的見證物。從地球誕生初期到太古化、遠古化、二疊紀、三疊紀、侏羅紀、白堊紀——一直到現在的化石、物品、讓人數不勝數。我們參觀了許多館廳,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數遠古恐龍化石館和礦產研究館了。

  進入遠古恐龍化石館,一個個空龍化石和恐龍蛋就展現在眼前。一個個恐龍化石的頭骨就是骷髏,讓人感到毛骨悚然。這些化石有小盜龍、大盜龍、東非龍、劍龍、甲龍,甚至有長達二三十米的馬門溪龍。各種各樣的恐龍化石,我看的津津有味。同時,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地球上稱王稱霸的恐龍在1500萬年前神秘消失呢?

  帶着種種疑惑,我來到礦產資源研究館。一進館門,琳琅滿目的礦產錯落有致的擺放着,有鐵礦、銀礦、金礦、石膏、水晶等、我最感興趣的是水晶。水晶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紅、綠、紫、白、黑。美麗極了。

  轉着轉着,我的肚子唱起”空城計“,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家了。今天的參觀讓我受益匪淺,我們的地球馬上又要經歷一次生物滅絕、我們的地球已傷痕纍纍,一起拯救它吧。

  河南鄭州金水區金水區銀河路小學四年級:張梓藝昕

您正在瀏覽: 在地質博物館里穿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地質博物館里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