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要有堅持的毅力,什麼事都能夠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有堅持的毅力,什麼事都能夠成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有堅持的毅力,什麼事都能夠成功 標籤:堅持的力量作文 毅力作文 能夠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在這個暑假,爸爸為了我身體能夠更加強壯,就給我買了一塊滑板讓我強身健體。

  剛開始我還不會滑滑板,只是讓爸爸扶着我,我站在滑板上,滑板就是不往前走,我和爸爸很無奈。後來,我乾脆就坐在滑板上了。

  有一天,我看見楊洪哥哥,也買了一塊滑板,只見他站在滑板上扭來扭去滑板就像自行車一樣,移動了。我立即跑過去問他:“楊洪哥哥,這個滑板怎麼滑啊?”楊洪哥哥很自信的說:“其實很簡單的,只要你身體扭成S型,滑板也跟着成了S型,這樣滑板就向前行走了。”我說:“哦!”說完,我就試着把身體扭成S型,果然,滑板動了。

  只要有堅持的毅力,什麼事都能夠成功。

  隆林各族自治椏杈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只要有堅持的毅力,什麼事都能夠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有堅持的毅力,什麼事都能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