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測試的三部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測試的三部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曲:測試來臨時

  今天早上,早讀的時候,老班(ps:當然是數學的啦)突然間宣布:“下午數學課的時候,我們來做測試。“蝦米?我腦子頓時1片模糊,只聽見班上的同學們“表~”、“挖~”、“吖~、”“不~”、之類的聲音(ps:場面很壯觀哦~),我頓時呆住了。

  “數學天才~”某人在叫我,“測試的時候你給我抄你的怎麼樣?“

  “不要!”我搖頭,“我自己可能還不會呢!”

  的確,這半個學期以來我都沒有好好的K過數學書呢,聽課也聽的模模糊糊,真是愧對我這個“數學天才”的名稱呢!(ps:我以前數學成績可不是“蓋”滴哦)

  沒有辦法,為了使我的數學成績保在90分以上,我只好開始狂k書了!得我頭腦發暈!可是沒有辦法啊!

您正在瀏覽: 測試的三部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測試的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