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緊張的測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測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是藍的,像一塊剛剛用泉水衝過的玻璃,藍的透明,藍的醉人,天空像明凈的海水,漸漸地顏色越來越濃,像大海里,又被染上了藍色的塗料。

  李老師拿着自己出的百詞測試AB捲走了進來,我們這節課百詞測試。老師讓幾個同學把捲髮一下,發到我這兒時,我一看,我發到了A卷,便開始把名字工工整整的寫在了卷上。我的心情非常非常的緊張。

  開始答卷了。教室里靜悄俏的,就連同學們寫字的聲音也都聽的見。同學們在認真答題。我答到一半,呀!有詞不會了,頭一下子漲大了許多,綠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滾下來,臉燙燙的,好像紅紅的。就讓孫悅把窗戶開開了。開了窗戶,頓時,神清氣爽,一下子精神了許多,呵!詞一下子想起來了,又開始打,答完了,檢查一遍,沒有不對的。 

  我希望我可以得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測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