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普通話測試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話測試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老師就叫我們準備好,要舉行一次普通話測試,我也為此準備了很久。

  終於熬過了一個上午,期待很久的普通話測試就要正式開始了,老師走進了教室,我控制不住心裡的激動,高興的喊了出來。老師先說了幾句話,然後在黑板上刷刷的寫了幾條要求,內容是:“一,要有感情、流利;二,不要掉字、不要加字;三,注意重音與停頓。”

  我在座位上靜靜的等着,終於到我了,前面兩個同學都因為沒有感情,所以得不到老師好的評價,我應該吸取他們的教訓。雖然只過去10多分鐘的時間,但對我來說似乎過了一個世紀,若每天都這樣,那光陰似箭之類的話只能在垃圾桶里躺着了。心裡默念一篇老師的“要點”后,我大聲地讀了出來,可是手怎麼也不聽使喚,一個勁兒地發抖,腳大哥也來湊熱鬧,跟着手一起跳“迪斯科”由於過度緊張,上半身產生“大波動”,我還沒有讀一半呢,手腳就已經累得“半身不遂”,只好超高速讀完剩下的。我坐下來,好像我是從恐龍時代一直讀到了現在,我正準備將不中用的手和腳“斬首”時,我們這一小組一下子就讀完了。

  到了第二組讀的時候,我對誰都沒太注意,只注意到吳嬌陽,因為他太逗了。一開始他將課本上的:“就在十里長街上”讀成了:“就在十里長街的街上”,全班哄堂大笑,他急急忙忙的改正,結果又讀成了:“就在十里長街的街上”全班差點兒就此“全軍笑亡”了!

  啊!多麼難忘的一堂課呀!

您正在瀏覽: 普通話測試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話測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