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幫媽媽洗腳 

  今年的3月8日婦女節,我幫媽媽洗了一次腳。這一次洗腳可與眾不同,這一次是洗感動的腳! 

  為了不讓媽媽知道,我和爸爸想了一個周密的計劃。 

  3月8日晚,爸爸和媽媽在房間里看電視,爸爸對媽媽說:“怎麼樣,老婆大人,這次婦女節過得怎麼樣啊?”“還不錯”媽媽答道。因為媽媽的脾氣不好,所以爸爸一直叫媽媽“老婆大人”。爸爸又說:“今天去買了什麼啊?”媽媽說:“衣服、褲子、鞋子。”“哦”爸爸應了一聲。“那好看嗎?”爸爸問。“我買的東西怎麼會不好看呢?”“不會不會”爸爸解釋道。爸爸趕緊趁熱打鐵--繼續迷惑媽媽。等爸爸全問完,爸爸又說:“老婆大人,你閉上眼睛一會兒。”爸爸說完就碰了一下床邊,我知道已經可以了,就躡手躡腳的走到媽媽的腳下。時機到了!我猛把媽媽拉進洗腳盆里。“嘩”的一聲,我頓時成了落湯雞。媽媽說:“你這個小淘氣!”我說:“媽媽,我給您洗腳。”媽媽眉開一笑,我也笑了,爸爸也笑了。我幫媽媽把腳趾、腳板等部位用手來清。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孩子,這次婦女節我太快樂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溫暖了許久。 

  啊,我愛這次婦女節!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