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原來就是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是這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對幸福的理解並不是那麼清楚,長大了,有了一點知識水平的時候,我才發現,幸福原來是這樣的.

  春天的時候,百花爭艷,大多數的人都想成為一些比較鮮艷的花兒,如玫瑰,牡丹.而我不一樣,我會把自己想象成一株野百合,一株屹立在山頂的野百合,那麼的堅定.着一切的一切都沒有理由,只因為嚮往,只因為覺得很幸福.

  夏天的時候,我常常跑到小溪邊,聆聽着小溪的歌聲,傾聽着魚兒的訴說.獨自一人在水中嬉戲,卻並不孤獨,因為有大自然和我做伴.經過了河水的洗禮,我來到了草地上,盡情地在那裡翻滾着,享受着這難得的日光浴.這王子般的生活讓我知道,幸福原來就是這樣.

  秋天的時候,我跑到五穀場,看到的第一眼,便是農民伯伯臉上的笑容,這樣的笑容來之不易,我知道,這便是農民伯伯眼中的幸福。秋天玩的遊戲不多,當下最流行的就屬堆稻草人了。我不厭其煩地堆了一個又一個,直到累了,才停下來休息。然後再跑到果園裡大吃一頓,我知道,原來幸福就是這樣。

  冬天的時候,即使天氣再冷,我也會覺得很溫暖,因為有媽媽在我的身邊。一杯熱乎乎的早茶,一頓營養豐盛的早餐,一件用心去織的棉衣,一雙用血汗錢買來的鞋子,一句親切的問候……想象一下,這樣的生活,你會不覺得溫馨嗎?不會,因為你有一個愛你的人,無時無刻的關心着你。我知道,幸福原來就是這樣。

  這樣的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去感受,你就會覺得這一切事物都是那麼美好,都能讓你感到幸福,我想那個時候,你也一定會說上一句:幸福原來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是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