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游岑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岑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岑山旅遊又開始嘍!咦!你還沒去過岑山吧!那我就來告訴你吧!那可是天下最美的地方啦!我們一邊爬山一邊欣賞着美景,耳邊時不時的傳來泉水叮叮咚咚的聲音和鳥兒快樂的歌聲。不久我們就來到半山腰,我們剛走進亭子歇了一會。頃刻間,烏雲密布,下起了小雨。遠方的山變成了霧蒙蒙的一片,雨細細的,密密的,隨風飄灑,時時來一陣風把它吹得如煙如霧如塵。雨滴在電線上聚成了一顆顆大水珠,象纜車一樣慢慢地滑下來。雨灑在台階上,像跳躍的音符彈奏出一首美妙動聽的歌曲。乾枯的小溪喝足了水,高興地吹着泡泡。漸漸地雨停了,我們開始下山,山裡的空氣變得格外清新。小樹,花兒,小溪······都被喚醒了,小樹挺着腰,更綠了。花兒張開了笑臉,更艷了。小溪里的水你推我擠地往山下跑······我們在下山的路上,碰見了一條變色龍,一會兒變成綠色的一會兒變成灰色的。這次雨中游岑山真是好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岑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