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遊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遊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第一場雨柔柔地下着,天氣逐漸變涼,騎着電動車,我們來到了香樟公園。

  進入園區首先看到的是幾棵柳樹,雖然已沒有春天那麼翠綠,但還在隨着秋天風飄動。柳樹旁邊還立着一塊石頭,上面刻着“香樟公園”幾個有力的大字。小心地走上台階,地面早就洗了把臉,柳樹背後的湖面或許因為秋風令它不滿意,而皺起了眉。過往的船隻也在湖面上拖出了一條長長的尾巴,當雨水落到水面上時,水面上便泛起層層漣漪。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湖面上似乎蒙上了一層薄霧。一對父子抱着頭,急匆匆地跑進亭子里躲雨。這個亭子非常漂亮,整體建築跟古代的亭子差不多。從亭子里往外望,有許多荷葉,有幾個花骨朵悄悄的從水裡鑽出,不再碧綠的荷葉就像一個個搖籃,搖着正入睡的水珠寶寶。一棵棵香樟樹在雨中傲然挺立,幾隻小鳥從天空劃過。脫鞋赤腳踩在草坪上,又鬆軟又冰涼,別提有多舒服了。地面很滑,但還有些小夥子在滑旱冰,還有撐傘散步的,看樣子他已經被這裡迷住了。走下一個台階,到了“九曲橋”,從橋上望去,幾位釣魚人撐着傘安靜地坐在河對岸,等着魚上鉤,不時還能聽到火車的汽笛聲。過了橋,一族族芭蕉花在草叢中格外醒目,不遠處,一片自然叢林裡面,有幾隻大螞蟻正在急急忙忙地在搬家,耳邊不時傳來幾聲鳥叫,彷彿在說:“秋天到了”,站在樹下深呼吸,讓人感覺心曠神怡,連蚱蜢也出來透氣了。往前再走幾步,忽見一道綠色“屏障”,仔細一看原來只是一種植物的藤條,只是長得密麻一點罷了。

  香樟公園,把生態環境上的美表現得淋漓盡致,美、是環境、是生態,要算香樟公園。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四(1)班四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雨中遊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