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外國小朋友合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國小朋友合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拉開記憶的窗帘,我腦海里常常回想起我們在西安大慈恩寺和外國小朋友合影的事,這讓我不由自主地想笑。 

  那天,下着雨,我們來到大慈恩寺。哇!寺內的大雁塔有七層,巍然屹立,高聳入雲。我們在大慈恩寺逐個參觀起來。 

  當我們開始參觀高僧玄奘從印度歸來受歡迎的場面時,看到了兩個外國小朋友和他們的爸爸媽媽也在參觀,我們都覺得他們很可愛,想和他們一起照相。於是,我和新朋友飛飛目不轉睛地盯着外國小朋友。阿姨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便鼓勵我們用剛學的英語與他們交談。“啊?”我和飛飛傻了眼,覺得不好意思,都躲到一扇大門後面,連大氣都不敢喘。我心裡直犯嘀咕:我英語才學了一點,怎能交談?媽媽剛要拉我們,我和飛飛卻“哧溜”一聲跑得沒了蹤影。最後,還是阿姨請導遊小姐幫助我們說明了想法,我們才和外國小朋友照了一張相,我還把腰挺得直直的呢! 

  哈哈!回想起這件事,我至今還笑得合不攏嘴呢!

您正在瀏覽: 和外國小朋友合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國小朋友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