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園的魅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的魅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 我家旁邊的小花園吧?你去過嗎?如果沒去過,就聽我細細講給你聽吧!

  說到花園,最多的就屬花兒了。有嬌艷的玫瑰花、絨球樣兒的太陽菊、還有百花之王——牡丹,這些花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香!口說無憑,不信,你瞧!蝴蝶在花從中飛來飛去,翩翩起舞,搖動着漂亮的大翅膀。好像在說:“這裡的花兒真香啊!我要多待上一會兒!勤勞的小蜜蜂忙得不亦樂乎,一會兒在這朵花上采蜜,一會兒在那朵花上喝“果汁”,看那樣子心裡一定在想:“啊!這裡的蜜真甜呀,我要多采一點兒,回家給媽媽吃!”就連人們每次走到這兒時都會使勁兒吸鼻子,好像想把所有的香味兒全都吸進鼻子里。怎麼樣,花兒是不是非常香啊!

  我家的小花園是不是絕了?你是不是動心了,也想到小花園看看,沒問題,如果你來了,一定要來找我,我給你做導遊啊!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的魅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