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胖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胖胖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6歲那年抱回家一隻白色的捲毛狗,它長得白白胖胖的,因此姐姐給它起名為:胖胖。胖胖是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它那短短的臉龐上長有一對棕褐色大眼珠,長長的睫毛幾乎將眼睛全部遮擋住了,一個蒜頭大鼻鑲嵌在不大的臉上有點搞笑,但似乎又是那麼的協調,不大的小嘴時不時的會露出細小的米牙來。看到如此可愛的胖胖,連還沒懂事的我也張開了笑嘴。

  胖胖是一位恬靜的“小姑娘”,平時它會一人平趴在地上,瞪着雙眼傻傻地看着前方,耳朵會時不時一動一動的抖幾下,有時眯着雙眼在打盹,在睡夢中會動幾下前腳趾,可能在夢中遇到了什麼情況,有人走過時,會抬頭看看,接着繼續埋頭大睡。到了吃飯時,胖胖總會在腳邊蹭來蹭去,有時還會叫上幾聲,讓人給它喜歡的食物。

  別以為胖胖總是這麼乖巧,它也是看門的好手,胖胖的脾氣非常暴躁,當有外人來的時候,它會豎起全身的白色捲毛,嘴巴張得大大的,盯着來人狂轟亂炸的大叫不停。一次,胖胖脖子上的鐵鏈脫落了,後面一個鄰居到我家來借東西,胖胖緊盯在他後面,一直將鄰居逼到他自家門口都不退縮,事後,鄰居講你家的胖胖也太厲害了。

  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胖胖,今年它已6歲了,鼻樑上的白毛有着不少的脫落,胖胖老了。

  上星期三的早晨,爺爺突然發現胖胖不見了,便大聲喊道:“明悠,我家的胖胖不見了。”我聽后驚訝的說“不會吧,難道被人偷走了,要不就是昨晚鏈子掉下來,然後溜掉了。”“不知道呢,也許真的被人偷走了,”爺爺說。說完,我就跑去告訴爸爸,爸爸聽后說:“怎麼會這樣的,平時那麼好,那麼聽話的胖胖,今天居然會不見了。”聽到這裡,我便想起聰明而又聽話的胖胖,我叫它向東,它絕不往西,叫它往南,絕不往北,這麼乖巧的小狗居然不見了,我真的好心疼。

  我希望胖胖早點回家,不要被壞人吃掉,也不要餓死、凍死在外面,胖胖,我想你。

  學校:江蘇省泰興市古溪鎮中心小學四(2)班

  姓名:明悠

  江蘇泰州泰興市古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明悠

您正在瀏覽: 家有胖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