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胖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胖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小白狗,它長了一身雪白的皮毛,軟軟的,光光的,像穿着一件漂亮的白毛衣。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像一對黑色的寶石閃閃發光。嘴巴小巧玲瓏,身體有些胖,所以,全家人管它叫“胖胖”。

  它睡覺時,總是不往我給它準備的墊子上睡,總要跑到我的房間的地上睡,它會縮成一團,好像很冷似的。好多次都把我蓋好的毯子踢到一邊,常常害的我半夜起來還要給它蓋毯子。

  “胖胖”吃食可有意思啦!它總是先吃骨頭上的肉,然後,再和骨頭玩一會,最後,沒什麼可吃的,可玩的,它又開始啃骨頭了。

  喝水時,一定是我家的5度水,還不喝生水,你看看,這什麼年代呀!連狗都要和5度水。我家的胖胖真愛耍“小姐脾氣”!

  有一次,我和它玩皮球的時候,一不小心皮球“砰”的掉進了廁所里,我氣的頭上都快冒火了。這時,“胖胖”卻跳到我身上,用他的爪子撫摸我的肚子,一會又用它的頭在我身上亂舔,我都快笑死了。

  “胖胖”,我真的好愛你哦!我會陪你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山西運城搏力作文班四年級:黃琳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胖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