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惱人“的胖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胖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后,媽媽交給我一個任務­——去市場買菜。

  “能帶小狗胖胖一起去嗎?”我苦苦哀求。“行!”媽媽痛快地答應了。經過一番折騰,我終於給胖胖繫上了它的鏈子。裝備完畢,在媽媽的叮嚀下,我和胖胖衝出了家門。胖胖已經學會了上台階,它一會兒上去,一會兒下來,玩得不亦樂乎,快活的很!

  到了菜市場,我不知道往哪兒走,因為哪裡有太多人了。有買菜的,賣菜的……熙熙攘攘,好不熱鬧。

  這時,我遠遠地看見了賣饅頭的攤位,就牽着胖胖去買。誰知正好經過一家賣牛肉的攤位,胖胖一聞到肉的味道,它的腿就再也邁不動了,無論我怎麼去拽它,它也不肯再往前挪一步。就在我們拉拉扯扯時,我的手一松,鏈子從我手中滑落,胖胖可逮到了這個機會,它像餓虎撲羊似的,不顧一切的衝著肉攤撲了過去。我的反應也不慢,一個箭步踩在狗鏈子上,徹底粉碎了胖胖的美夢。

  好不容易把沮喪的胖胖連拖帶拽的遠離了牛肉攤,終於可以去買饅頭了。這個“牛肉”事件,讓我氣的直想踢它屁股。在其後短短的幾步路上,胖胖又闖了不少禍。不是到處亂竄,把樹給繞了起來,就是咬着阿姨的袋子不放,把我急的手忙腳亂,真是的!

  東問問,西看看,我買齊了東西,可以“打道回府”了。胖胖邁着它的四條小胖腿,搖晃着它那短尾巴,一路小跑的在我前面領路。這時迎面走來一位阿姨,她叫了一聲“好可愛的小狗!”胖胖好似聽懂了,立刻變得溫順極了,一個勁的在阿姨腿上蹭來蹭去。我哭笑不得:阿姨,你是沒看到它的另一面!一會不聽話,一會又裝可愛,真是讓人琢磨不透!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胖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