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胖和妞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胖和妞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胖胖和妞妞 標籤:妞妞作文 胖胖作文 小豬胖胖作文

  哈哈,瞧!我家來了兩位客人——兩枚蠶寶寶,名叫胖胖和妞妞,那是弟弟送給我的,我可喜歡它們啦!

  胖胖的主要特徵就是胖,一天到晚只知道吃,也不給妞妞留一點,而妞妞十分愛美,隔幾天換一套衣服,這不,前些天還穿一身黃衣服,今天穿上了白衣,如果她知道吃得太多了,她會控制飲食,當然是為了苗條的身材。

  既然是好朋友,當然要好好的對他們,每天放晚學,一回到家我就跑到陽台上,把他們從乾燥的桑葉上用毛筆把他們推下來,胖胖一看到這麼多的新鮮桑葉,一下爬了下來,可妞妞卻不肯下來,一動不動依依不捨的樣子,迫於無奈我只好抓起她的肚子放到桑葉上。她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抬起頭看着我又啃起了嫩桑葉,那樣子真可愛!

  每天一早,背上書包我就跑到他們旁,輕輕說“你好!”,並且用手摸着兩枚睡夢中的小寶寶,他們扭動身體好像也在和我說“再見”呢!
 

您正在瀏覽: 胖胖和妞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胖和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