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游世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游世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令我最開心的,當然要數在上海游世博啦!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中國船舶館。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中國船舶事業發展史。我們乘電梯升到了二樓模型區。在這裡我手到了各種各樣,各行各業的船模型。有海上農業養殖船;有貨物集裝箱船;有水下打撈船等等。真是令人眼花暸亂,目不暇接。

  第二站我們到了航空館。隨着工作人員我們來到了4D放映區,畫面上的人就在我們面前,就好像在我們中間,伸手就可以摸到他。後來我們戴上眼鏡,坐上了模擬飛行器,我頓時感覺自己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翱翔,越過大山,飛過大河,經歷大風和暴雨。最後我們安全抵達終點站。航空館真是太有意思了。

  第三站我們來到了汽車館。我看到未來的汽車。它沒有方向盤,只有一個紅色的小按鈕。只要設定好目的地,它就把你送到那裡。中間遇到山,它會就變飛機。遇到水,它會變成船。真是太先進了!

  後來,我們又參觀了美國館,韓國館,巴西館,突尼斯館,非洲聯合館……

  游世博,雖然很累,但是卻令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上海游世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游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