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門前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門前的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在老城區,門前是一條土路,坑窪不平,特別是下雨天,地上的水坑非常的多,有的像洗臉盆那麼大,還有的像洗澡盆那麼大。 

  暑假前,聽說要把我們學校門前的路給修一修,同學們和家長都很高興,有的家長還說,等把路修好以後,車輛都好走,也不會再堵車了,同學們上學也不會再耽誤時間了。家長們都紛紛地捐起了錢,有的家長捐20元,有的家長捐50元,還有的家長捐100元呢!老師和校長也都捐起了錢,我們班一共捐了8000多元,全校一共捐了9萬多元。 

  我們盼啊盼啊,終於修路的工人們來了,可是修路的工人們,早不修,晚不修,偏偏到開學來修。他們把那路給挖的一個坑一個坑的,把那下水道的蓋也給撬開了,那路邊堆的全是石子,還有那土堆也特高,石子和沙混在一起,非常不平,騎自行車和電動車十分不便,那些修路的工人們,修修停停。剛修了二三天,那些工人們走了。我們都盼啊,盼啊,終於工人們又來了,我想:這一次他們一定是來修的,可讓我沒想到的是,他們居然把土給隨便一平,就算完了,而且,還給我們來一個去不返,你說氣人不氣人。 

  哎呀!這路真叫人走不成,晴天,那些大卡車也從這裡走,地上那灰塵都開始了漫天飛舞,你都看不見前面的路,有時,連眼睛都睜不開,一睜開,那一些沙子就進了自己的眼睛裡邊。雨天,地上的泥巴比麵糊還粘,比膠水還粘,有一天,我放學回家,一不小心把腳踩進泥巴里,腳就拔不出來,把白皮鞋給變成泥巴鞋。人們都在那一條泥濘的路上走,汽車三輪車,都擠着往前走,經常擁堵,不能通暢,有很多同學在擁堵時遲到. 

  我真希望快點的把路修好,我希望是柏油馬路,那該多方便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門前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門前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