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敗並不是件壞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並不是件壞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終會讓我想起去年運動會上的一件事: 

  “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了一陣吶喊聲。三四年級正在進行激烈的50米跑步比賽。“接下來請四年級的運動員準備!”廣播里傳出了老師響亮的聲音。終於到我了!我一定要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為班級爭奪一份榮譽!我來到跑道前,深吸了一口氣。“各就各位!預備,跑——”老師剛說完,我們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一開始,我遙遙領先,心裡喜滋滋的:哈哈!冠軍非我莫屬啦!可是,由於我的驕傲,讓對手追了上來!完了完了,我要輸了。我不甘心,用上了吃奶勁兒,三步並作兩步,可還是不能追上他們……比賽結束了,我來到排名榜前一看:我連第五名也沒有拿到。“嗚嗚嗚!”我哭了。為什麼!為什麼!我平常在班中可是數一數二的,怎麼會連第五名也沒拿到呢! 

  回到家中,媽媽見我一直在哭,便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怎麼了?”“我……我輸了。”“不要哭,比賽終究是有勝負的,其實輸了也沒什麼。”媽媽安慰道,“你這次雖然輸了,但卻不是一件壞事,你可以在失敗中看到自己的不足,並把它改正,我相信下次你一定能成功的!” 

  我擦乾眼淚,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下次我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並不是件壞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並不是件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