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鞋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煩惱困擾着我,那就是爸爸的身高。

  爸爸的身高只有一點六八米,不算太矮,可是我總想讓他多長高一點。

  我想,發明一種葯讓他長高吧,又擔心藥有副作用。正在我為難以找到一種合適的方法讓爸爸長高而感到煩惱時,電視廣告上的“隱形增高鞋”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於是,立刻跑進我的專用科技實驗室,開始認真研究能讓爸爸長高的鞋。我設計的增高鞋和電視廣告上的“隱形增高鞋”可不一樣。我先找來一雙運動鞋,把鞋拆開,在鞋的底部安上“迷你增高縮小裝置”,然後將各個部分組裝起來,塗上我自製的萬能膠水。此外,我還在鞋的內部安裝了“心理感應”裝置,這樣只要爸爸心裡變高或變矮,都可以通過鞋自動調節來實現。

  經過反覆實驗,我終於將這種新產品研製成功了,取名“心理感應鞋”。我興高采烈地把鞋送給爸爸,爸爸穿上后立刻變得比“小巨人”姚明還高。爸爸對我發明的增高鞋非常滿意,決定晚上去打籃球時試試。如果真的厲害,他一定要好好獎勵我。晚上,正好他們球隊與一隊高個子打球。比賽開始了,瞧!爸爸跳也沒跳就成功地搶到手上,隨後的比賽里,爸爸的表現非常出色,球總是被爸爸控制在手裡,並連續一串扣籃得分。一下子,比分迅速拉開。最終,爸爸一方以絕對優勢獲得全勝。

  可是有一天,意外發生了。正當增高鞋放在實驗室里準備進行維護時,實驗室突然着火了。當我趕到時,一切已經化為灰燼,研製“心理感應鞋”的一切資料也一同被消毀了。我非常沮喪。為了實現爸爸長高的願望,我準備研製一雙不怕火的增高鞋。此時,爸爸卻制止我繼續研製。爸爸說:“一個人外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美。我的身材高或不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要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聽了爸爸的話后,我百感交集。對啊,一個人的外表美不美並不重要。外表的美就像花兒一樣,總有一天會凋謝。只有內在的美,才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