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鞋子的談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談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雙涼鞋。今天好冷啊!小主人不穿我了,我只好一個人在家了。總算熬到晚上了,大家回來了。靴子姐姐頭一個回來。緊接着,大球鞋哥哥、小球鞋弟弟、小紅靴妹妹、溜冰鞋表哥、芭蕾舞鞋表姐也回來了。至於爸爸媽媽?他們跟着主人出差了。

  靴子姐姐說:“哈哈!我好開心啊!主人特寵我,她還帶我去北京看奧運會呢!”大球鞋哥哥說:“唉!我好疼啊!主人一回來,就把我拿去洗。洗了還不夠,還把我摟在懷裡親,親的我都掉了一層皮了。唉!”這時,溜冰鞋表哥說:“表弟,你可別生在福中不知福啊!你表哥我今天一天在外面溜冰,主人不停的溜,我也不停的跑。累死我了。”小球鞋被吵醒了,說:“吵夠了沒?我的好夢都沒啦!既然你們在聊天,我反正也醒了。我也說一說吧。我的主人今天跑了12000米呀!跑的我累死了。正準備坐下吹暖氣,主人又要被體育老師罰跑1000米呢!總共跑了22000米。”

  小紅靴妹妹生氣了,說:“你們,竟敢忽視我的存在!我不理你們了!哼!”我說:“妹妹乖,不生氣哦!你先說吧。”妹妹說:“今天主人把我炫耀了一番,女生投來了羨慕的目光。那些不可一世的男生則說很噁心。雖然我很生氣,不過那些女生喜歡我,我還挺高興的。”

  芭蕾舞鞋表姐開口了說:“我呀,到是吹了一天的暖氣,主人的舞跳的好,老師表揚了主人,讓她吹了一天的暖氣。可舒服呢!”

  聽了這些話,我忍不住哭了起來:“嗚嗚,你們的主人喜歡你們可是天氣涼了,主人不穿我了,我好難過”姐姐安慰我,說:“好妹妹,不哭,等過了冬天,主人還會穿你的。”

  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鞋架說:“好了,天色不早了,你們早點睡吧。”

  陶育路小學四年級:韻の笙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談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