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鞋子國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國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和鞋子國的居民認識,所以我被鞋子國的居民請去他們的國家做了兩年客(他們兩年等於我們的兩天)。

   鞋子國的2056年,他們的《我的新聞我做主》欄目的攝影機正對準建築“魔真”高樓大廈的一名工人。突然,那名工人滑了一下,從300層的高樓大廈掉了下來。我把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可是其他人卻笑眯眯的,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這讓我很好奇。

   只見工人急忙抬起腳,按了一下鞋尖的紅色按鈕,“唰”得一聲,一對黃色的螺旋槳從鞋底鑽出來,工人漸漸升起。他的一舉一動,讓我目瞪口呆。原來,這是一雙外形不僅美觀,而且又神氣的飛行鞋。

   鞋子國的第二年---2057年,他們中的發明家又發明了“行走鞋”。這可不是一般的鞋,而是會在水上行走的鞋。它的鞋底有一個用肉眼看不見的氣囊,能夠自動調節承受的重量,還可以在水面上自動充氣,這樣既方便,又省事。

  我也該坐鞋子國的時光車回家了,我相信鞋子國的將來會更加美好,再見啦,鞋子國!!

浙江麗水松陽縣實驗小學四五班

  楊曄

您正在瀏覽: 鞋子國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