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前的某一天,我的父母用淚水和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當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為了給我一個舒適的環境,那麼辛苦那麼努力,毫無怨言的撫養我長大。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處處離不開母愛,從生下來嗷嗷啼哭,一兩歲牙牙學語,兩三歲趔趄學走,五六歲開始奔跑,直到現在是小學生的我們,凝結着父母多少的心血呀!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對待父母,要照顧、孝敬父母。

  在我摔倒的時候,是媽媽將我扶起;在我生病時,是媽媽細心的在照顧我;在突如其來的大雨中,是媽媽給我送傘;在我學習中遇到難題時,是媽媽為我耐心講解……在我無奈之時,母親的微笑會為我映出一片光明,在我彷徨之時,母愛會把我渡上一條風雨無阻的人生之船。我要感激母親,是媽媽的關愛使我茁壯成長,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我要報答母親,努力學習,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雖然一秒鐘是那麼短暫,但是積水成淵,蛟龍生焉!如果一天浪費一秒,一年就會浪費6分鐘。讓我們牢記母親的恩情,學會感恩。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母親,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母親交流,不要再認為媽媽是理所當然的為我們付出,感謝媽媽給予的一點一滴。讓我們一起深情的對母親說:“媽媽,我愛你!”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四年級:彭光鈺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