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田園風光

  昆區鋼三小四年五班:韓笑然

  大家都說,城市是最美的。其實,鄉村才是最美麗而自然的地方。

  奶奶家的後面有幾座雄偉的大山,每次回奶奶家時,我都要爬山。每次爬上山時,我心裡的煩惱都消除了,覺得非常舒暢。

  站在山頂上,田園風光盡收眼底。這時正是秋季,向前一望,農民們正快樂地分享着豐收的喜悅。金黃的稻田像是金色的波浪;高梁好像燃燒的火把。稻田旁邊有一個水房,流出了潔凈而甘甜的水,蝴蝶在水房旁的花叢中穿梭。

  在山左邊,有一片寬闊的竹林,那裡滿是青翠的竹子。母雞率領着小雞在竹林中覓食,還會瞧見孩子們在竹林中快樂的玩耍。

  在大山右邊,種着梨樹和棗樹。每到這個豐收時節,梨子低垂着黃橙橙的頭顱;紅棗就如一顆顆瑪瑙,給田園風光增添了無數生機。

  在大山後邊,有一片碧綠的湖水。小鳥、大雁飛渴了,便會到這裡來喝水解渴。湖畔長着無數棵大樹,擋着沙塵,不讓田園湖水遭到一點污染。

  美麗的田園風光,無論什麼季節,都有一片美好的風景,幽靜的竹林,密密的桃林和棗林,茂盛的花木,清澈的湖水,都繪成了一片永不改變的自然和諧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