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美大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選美大會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曾余茹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選美大會,公雞、松鼠做評委,小兔公主、孔雀小姐和小雞打盼得漂漂亮亮的,美麗極了。 

選美大會開始了,所有的人都到了大會的現場,先是小兔公主上場,跳了一段精彩的拉丁舞,台下響起一片掌聲。小兔公主自以為是地想:他們肯定比不過我,她們哪有我的身材好呀! 

  接下來上場的是小雞,只見小雞身上穿着閃閃發光的裙子,嘴上塗了一層口紅,下面的觀眾不由得鼓起??矗?〖?戳耍?喚?刈咂鵡L乩矗?ㄏ碌惱粕?嚼叢較臁 

得意的小兔心想:有什麼了不起呀,我比你漂亮多了。 

  最後是孔雀小姐,孔雀小姐剛要上台,老山羊跑過不,着急地說:“不好啦,不好啦,小狗家着火了,狗寶寶們還在房子里哭呢!”大家聽了,都快速地跑向小狗家。孔雀跑到小狗家直衝正在燃燒着大火的房子里,把小狗寶寶一個個救回來,然後給它們輸氧,狗寶寶一個個都醒了。可孔雀自己身上的毛都燒光了,孔雀又跑回來,繼續參加比美大賽。 

  小兔公主看孔雀的羽毛都沒了,說:“你乾脆別參加比舞大賽了,還是把這個冠軍寶座讓給我吧!”孔雀聽了低下了頭,走下舞台。 

  這時公雞和松鼠說“:不用比了,今天的最美的是孔雀。”小兔公主和小雞感到納悶極了,說:“為什麼?”公雞說:“美不美不能只看外表,要看心靈,孔雀為了救人,把自己美麗的衣服燒光了,你說,這個最美的是不是孔雀?”小兔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