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是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世界上唯一施恩於我而不求回報的就是母親!她給予我太多太多,無窮無盡的愛。母親節就快到了,我應該怎樣報答母親呢?

  對了,我幫媽媽洗一次腳吧。我端來一盆熱水,讓媽媽坐在我早已準備好的小凳子上,然後我小心翼翼地脫下媽媽的襪子,便開始為媽媽洗腳了。媽媽的腳很粗糙,腳指頭上還長了繭子。我想:這一定是長期站立磨的。是啊,媽媽每天都要開店,回來又為我洗衣服,做家務,整天忙個不停,真是應該好好歇歇了,可是我有時還惹媽媽生氣。想到這裡,我感到很慚愧。我對媽媽說:“水涼了,加點熱水吧!”媽媽點點頭。於是,我又往盆里加了熱水,把媽媽的腳丫子仔仔細細地擦洗了一遍又一遍,我一邊洗一邊想起了媽媽的辛苦,從我出生,到我一天天地成長,媽媽為了我,辛苦了半輩子,我該怎樣回報媽媽呢?難道僅僅是洗腳嗎?不,不是,我要用我的成績來回報媽媽!

  感恩母愛,感恩世界。讓我們從點滴做起,來回報哺育我們,疼愛我們,為我們無私奉獻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