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怕理髮的小刺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理髮的小刺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怕理髮的小刺蝟

 江蘇省泰興市 蔣華鎮中心小學四(3) 吳陽

  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群可愛又美麗的小動物。為了保持自己最美麗的形象,他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進行一次理髮活動。

  聽——

  小白兔大聲地喊着:“大伙兒來喲!熊貓大叔是有名的理髮師,他給我們理髮來了,大家快來喲……”

  許多動物聽見小白兔那響亮的喊聲,都飛快地趕來了。

  大花貓來了,小黃狗來了,小山羊來了,愛睡懶覺的小野豬也來了……幾乎所有的動物都理完髮,開開心心回家時,卻還有個小動物,躲在草叢裡睡覺呢,它是誰?原來是小刺蝟,他最怕理髮了,每次理髮他都悄悄地躲起來……

  松鼠大嬸發現了他,說:“小刺蝟啊,你躲在這裡是不是又怕理髮了?你看你的頭髮已經是又長又粗了,再不讓熊貓大叔給你剪剪,過些日子你的頭髮會變得又粗又硬的。”可是小刺蝟只當作耳邊風,無論松鼠大嬸怎麼勸他,他都不聽。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小刺蝟的頭髮慢慢地變得又粗又長,並且根根頭髮都發硬。最後變得渾身都是刺了,大家見到他都離他遠遠的,誰也不跟他一塊兒玩。

  從此,小刺蝟從此只好在荒野里過着孤獨的生活。

  指導教師:唐健

您正在瀏覽: 怕理髮的小刺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理髮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