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那一刻,我不會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一刻,我不會放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運動會,我報了四百米的長跑。大喇叭說,請四百米運動員去賽道。我和幾個同學立刻離開觀眾席,迅速奔向跑道。我站上跑道,嘻嘻,我很沾光,就在第一道。 

  在體育劉老師“叭”的一聲槍響后,我似一支離弦的箭,“噌”的一聲竄了出去。剛開始我遙遙領先,但跑到了200米的時候,三班的周韻含攆上了我。當時我已經筋疲力盡,無力再追上她。最終,我和周韻含越拉越遠,我不想再跑下去。不過看到了同學們使勁的為我加油,有的扯破了嗓子,有的憋紅了臉,還有的不停的揮舞着手裡的紅綢子和易拉罐。不,我立即否決了我想放棄的想法,我要堅持下去,我在心為自己鼓勁“加油,加油,加油!”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班級、老師、同學拼一把。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相信自己,永不放棄。勝利一定屬於我!想到這,我鼓足了勇氣和力氣,瘋狂的向前沖。我認為,既然我累了,我想周韻含也會累。只要我堅持下去,就有機會獲勝。離終點不過三十米,我離周韻含,只有一步之遙,只要我憋足了勁,就一定會贏!!!可是畢竟離終點太近了,我沒有追上她,只取得了第二名。 

  跑完后,我十分難受,想肺被人掏空了一樣,上不來氣。雖然我沒有獲得冠軍,但同學們等我回去的時候,瘋狂的為我鼓掌。我坐在椅子上傷心地哭了,原因有兩個。一、為什麼我當周韻含快追上時不拼一拼,如果我當時堅持下去,冠軍就是我的了,我懊悔不已。二、是因為我非常非常的難受。同學們紛紛來安慰我。我十分感動。 

  這是我酸甜苦辣的運動會四百米跑。

您正在瀏覽: 在那一刻,我不會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一刻,我不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