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隊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隊活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二下午放學后,我們小組去了馬甸公園參加小隊活動,活動的主題是“學習雷鋒好榜樣”。

  我們一路上興高采烈,蹦蹦跳跳的來到了馬甸公園。馬甸公園可真大啊,我們沿着彎曲的小路向前行進尋找健身場。大家不要誤會我們可不是要在哪裡玩耍,我們可是要去那裡完成一件很重要的任務:“清潔健身器材”。你看,同學們手裡提着水桶,拿着抹布正在熱火朝天的找水源打水,準備大幹一場呢!

  健身場上有着各種各樣叫不出名字的健身器,幾位遊人正在快樂地健身。

  我們興奮地開始了火熱的勞動!同學們有的投洗抹布,有的擦欄杆,有的擦滑梯,還有的在擦公園座椅,高處夠不到的地方就跳起來擦,你看王遠飛一邊跳一邊擦健身器,他的樣子真可愛,就像一隻小青蛙。我一邊幹活一邊擺POSE讓媽媽給我照相,正高興呢,忽然聽到王若晴大叫一聲:“這裡有小廣告,大家快來啊!”大家一擁而上,劉笑溪拿起刷子,蹭蹭幾下,小廣告就消失不見了。接下來我們就以雙杠為目標開始了新一輪的清潔工作,同學們到處都幹得不亦樂乎。這時又有情況出現了,一個三、四歲的小BABY正在往我們剛剛擦乾淨的長椅上撒沙子,我趕緊走上去輕聲對他說:“小朋友,不能這麼做,你看椅子弄髒了別人怎麼坐呀?”這個小傢伙可真聽話,拉着他爺爺就去別處玩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天色暗了下來,同學們都意猶未盡,可真想再玩一會啊!怎奈肚子不答應,我的小肚子咕嚕嚕的叫了起來,好像在說:“餓了,餓了,快回家吃飯吧,我要吃爸爸做得清炒圓白菜!”

  同學們互相揮手告別,各自坐上了家長的自行車後座,浩浩蕩蕩地回家去了。啊!這可真是一次快樂的小隊活動。

  北京玉翔小學4年級二班 沈欣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隊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