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永記生態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永記生態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作文班13位同學在鄧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生態園。 

  一路顛簸,一路激動,一路的歡聲笑語。不知誰驚叫一聲,“到了”,“永記生態園”幾個大字撲面而來,醒目的綠底白字漂亮極了,斜斜的一排,躺在山坡上,別有一番趣味,旁邊稍稍小點的字也很養眼---綠色 環保 農業 科技 旅遊 國家AAAA. 

  一位導遊姐姐笑容可掬的和我們打招呼,帶我們魚貫而入。 

  真是一次讓人賞心悅目,流連忘返參觀旅遊。睡蓮池、薰衣草、高科技農產品,“真新奇啊,辣椒藤比人高,像小樹啊;辣椒像蘋果一樣大……”,還有科技展播廳,迷宮,沙灘活動,滑草場,一品軒覽勝,野戰訓練……目不暇接。 

  最難忘的還是自耕地種花。導遊姐姐把我們帶到一處“自耕地”,一位據說是很專業的師傅早等候在田間,他簡要向我們介紹了種花的要點和注意事項,我們就開始了。 

  我左手拿苗,右手拿鏟,蹲在田溝,先挖一個小坑,十厘米深,上寬下窄,再將花苗輕輕放入坑中,然後培土,下緊上松,最後澆水,多少適當。整個過程要小心謹慎,千萬不要弄傷花苗。專業師傅不時給我們指指點點,誰拿苗的動作不規範,誰鏟土的幅度太大,誰的澆水太急等等,“同學們今天的表現很棒,充分說明大家聰明守紀,接受能力和動手能很強。你們栽的花,我會好好愛護,開花了,我打電話你們,讓你們知道,你們是大自然的主人,是大自然的保護者……” 

  “我們是大自然的主人,是大自然的保護者。”種花師傅的話縈繞在我的耳邊。生態園旅遊,收穫的不僅僅是愉快,還有希望和責任。

您正在瀏覽: 游永記生態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永記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