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封從南極寄來的信》寫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從南極寄來的信》寫回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根據冀教本四年級教材《一封從南極寄來的信》寫回信)

  回給齊澎濤的一封信

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  四年級  劉旭

齊澎濤朋友:

  你好,收到你的來信后我很高興!讓我知道了許多關於南極的知識。

  在南極只有冬夏兩個季節,而我們這裡卻是一年四季分明。真的好怪,好想體驗一下兩個季節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怪不得你早上不能按時起床,原來晚上只有四個小時啊。我們的教室里早就給上暖氣了,你在那裡多冷呀,一定經常有暴風雨吧,你在那裡生爐子嗎?真替你擔心,注意保暖啊。

  對了,你說地衣長什麼什麼樣啊,為什麼它會一千年才長一厘米呢?雖然我不止到為什麼,但可以肯定它的壽命很長。象你說的苔蘚是不是和我在小河邊看到的一樣呢?我還想知道海豹怎麼生小寶寶,小企鵝是怎麼破殼而出的……我的問題真是太多了,真希望在下次你的來信中告訴我。

  好了,就說這些吧,盼望你早日歸來,等你給我將更加驚奇的南極故事。我會想念 你的。 

 

  你的朋友:劉旭

  2008年1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從南極寄來的信》寫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從南極寄來的信》寫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