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王虹同學:

  你好!

  我看了你的來信息,得知你因為父母不讓你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而導致同學和你疏遠,使你感到孤獨,十分苦惱。下面我來幫你分析一下,同時希望你開心面對每一天。

  造成這樣的後果,其實也存在着你的不對。同學們約你去他家參加生日聚會,你先不應該直接回答他,而是要先回到空和爸爸媽媽商量一下,再給他答覆。爸爸媽媽不讓你去,可能是因為同學在晚上邀你去,怕晚上大黑,你容易迷路,不安全。但這都是為了你着想。所以你也不要怪爸爸媽媽。

  遇到這樣的事,你先不要着急,要和爸爸媽媽談談關於同學生日聚會的事,再找同學們道歉並說明理由,如果同學們還是十分疏遠你,你就去找找班主任,向班主任說明情況,再請求班主任和同學們談一談,讓他們原諒你,再和你重新交朋友。

  祝

  天天快樂!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博小子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