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王虹同學:

  你好。你的信我已經收到了,在同學生日是沒有去參加聚會,同學們都疏遠了你,你現在的處境我很難過,也很同情。

  父母的目光都是狹義的,主要是怕你沾上不良的社會習氣,這樣對成長不好。你的朋友都漸漸疏遠你,不理你,是因為同學們對你有誤會,他們不了解事情真相,以為你不守信,玩弄她們,覺得你不夠朋友,所以才有意避開你。

  你可以嘗試着和父母溝通,告訴他們你現在的處境,你很苦惱,也可以告訴父母:和同學們在一起,可以加深朋友間的友誼,不過要注意千萬不要耍小脾氣,無理取鬧,要真誠,你也可以和同學們解釋,那天是父母堅決反對,才沒有來,告訴他們,其實他們特別想去的,希望朋友們原諒自己。

  祝

  你早日回到朋友之間天天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