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王虹同學:你好!

  你的來信我已看到,看了你的來信,我真替你難過,你在來信中說道你的一個要好的同學過十歲生日,約了幾個同學到她家去,你開始答應了好朋友的邀請,可是和爸爸、媽媽商議后又沒去,就造成了和同學的關係的疏遠,自己也感到很孤獨。你此時此刻的心情,知心姐姐完全能夠體會得到,下面我就來幫你擺脫困境,希望你能從苦惱的心境中解脫出來,變得快樂。

  談一談,委婉的說說你沒去的原因,我相信她們一定能原諒你的。

  同時看能不能把你的苦惱和想法說給你的班主任老師,看她怎麼看這件事情。可以讓老師為這一主題內容召開一次班會,討論如何給同學過生日更有意義。我想班會一定會開得很成功,到那時,你的苦惱一定會煙消雲散的。

  你還應該用自己的行動來感化他們,盡心儘力的為班上服務,如果有捐款活動,你應大大方方的捐錢,讓他們認為,你不是一個小氣的孩子。

  我不知道我的方法管不管用,但俗話說的好: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和好,那你不妨試試我的方法,相信你的好友一定會和你和好如初的!你願意試一試嗎?

  祝

  馬到成功

  

  知心姐姐

  

  2012年12月19日

  四年級:鄭欣月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