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上學期語文園地七習作:讀王虹給知心姐姐的信,討論信中提出的問題,再給那位同學寫封回信,幫她解決遇到的煩惱。要把想說的意思寫清楚,還要注意書信的格式。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王虹同學:

  你好!

  讀完你的來信后,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你在來信中說道你的一個要好的同學過十歲生日,約了幾個同學到她家去,你開始答應了好朋友的邀請,可是和爸爸、媽媽說后又沒去,就造成了和同學關係的疏遠,自己也感到很孤獨。不過你千萬不要為這件事兒難過。

  你們作為學生不愁衣食住行,專心讀書就行了,可父母天天要辛苦的工作,照顧你們,所以,你們應該聽從他們的建議。你朋友過生日,應該要祝賀,可因為有事父母沒讓你去,你也應提前跟好朋友說一聲,就不會讓她們特別失望,加深了對你的誤會。答應別人的事就應該做到,最好先跟父母商量,不要先答應了,再請示父母。不過,我為你能聽從父母的意見而感到高興。

  以後你可以主動地接近朋友們,給她們解釋你沒去的原因,相信她們一定會諒解你,重新接納你。你會變得越來越快樂!

  祝

  學習進步  健康快樂

  知心姐姐

  2008年1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