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王虹同學;

  你好;我已經看了你的信了,你的心情使我也知道,可以為什麼你的爸爸媽媽不給你去呢?你的同學為什麼要疏遠你呢?現在就讓我來給你說說你父母不給你去的原因,你不用傷心,你的開心才是你的未來!

  你在信上說了你的同學一叫你就去他生日派會是你馬上就答應了,這時,你有沒有知道你肯不肯定去啊,你的父母肯定是要給你去的嗎?我想啊,這時,我馬上就知道了你這裡做錯了!你應該要問你們的父母給你去你才去!你也在信上說了你爸爸媽媽不給你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派會,其實,你的父母這樣做也有這他們的原因了。你想想如果你去參加生日派會的會肯定要用很多錢的,別的同學也要花很多錢啊!你的父母也不想你從小就有這不良的習慣了吧!還有參加生日派會都是在晚上的,你的父母肯定是怕你晚上出現了危險才不要你去的,你就不要怪你的父母了!還有你在信上說你的同學都和你疏遠了,你可以找個機會叫你的同學去你家裡說清楚,也可以叫你的班主任在上課前說一說吧!

  其實在成長的過程中還會有很多問題的,如果你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在找我,我先說到這裡了!

  祝

  學習進步!

  廣東省湛江市赤坎區第四小學四年級:黃志聰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同學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