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助人老人的一封回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助人老人的一封回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充滿愛心的老人家: 

  您好! 

  在我出院的時候----那個陽光明媚、春風徐徐的日子收到您的來信,我十分高興。我懷着感恩的心情給您寫回信。 

  信中您說:“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這點我十分清楚,是啊!邦迪捏着一美元的硬幣到處購買上帝,在他的大腦中,會認為上帝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前28家都毫不客氣地把他攆了出來,唯有您,熱情地接待了他,並沒有揭穿他,慈眉善目地問他為何要購買上帝。他哭着告訴您我受傷的原因以及我們生活的艱辛,您很同情我們,並替我們付了醫療費,在我們眼中,您就是一個具有金子般愛心的“上帝” ,您與我們素不相識,卻替我支付了巨款。父母給了我第一次生命,您又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您就如同我的第二個“父親”。 

  敬愛的“父親”, 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又該如何報答您?畢竟我還沒有見過您一次;也不知您的家庭住址呀!您在我昏迷的時候曾幫助我,可是當我去感謝您的時候,您卻去郊遊,敬愛的“父親”,您是不是有意和我“捉迷藏“?還是老天有意要捉弄人?……算了,我不說著這麼多了。總之,我要對您為我做的一切說聲謝謝。 

  老人家,您放心,我會像對待兒子一樣的對待邦迪,您給了我一份愛,我就會還您一顆心,讓我們用愛心去溫暖沒一個人吧! 

  祝您 

  身體健康! 

  帕格魯普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助人老人的一封回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助人老人的一封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