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引路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引路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難忘的引路人 

  在我的成長路上,有一位最令我難忘的引路人,因為是她,為我指引了一條通向光明的路。 

  這天,天氣乾燥的很,令人焦躁難忍,我拿着兩元錢,準備去賣一根雪糕吃。我路過旁邊一家拉麵館,發現有好多人都圍在哪裡,我也過去湊個熱鬧。我在人群里鑽來鑽去,終於到了最前面。 

  只見前面的老爺爺和服務員吵的不可開交,勸都勸不動。我聽了好一會兒,才聽出了個大概的意思。 

  原來,這位老爺爺去拉麵館吃拉麵,該結賬了,才發現自己隨身帶着的150元錢不見了。老爺爺連忙解釋清楚原因,不斷向服務員賠禮道歉,可是服務員卻執意責備老爺爺,才導致了現在的情況。 

  這時,一個小女孩把手裡的5元錢塞到了老爺爺的手裡,說:“老爺爺,我身上只有這點錢了,給您!”老爺爺緊繃著的臉,慢慢的,慢慢的舒展開了,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笑容,彷彿讓老爺爺年輕了幾歲似的。 

  看到這兒,我被小女孩樂於助人的精神感動了,忙把自己手裡的2元錢給了老爺爺。這時,所有人都紛紛把錢給了老爺爺,老爺爺感激不盡,淚花蒙住了他的眼…… 

  這是令我難忘的引路人,她的這種精神令我難忘,她用她那顆善良真誠的心,打動了那天在場的所有的人,相信她也一定成為他們的引路人了吧! 

  指導老師:王紅珍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引路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引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