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布拉克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布拉克草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布拉克草原位於新疆奇台縣半截溝鎮南部山區,距縣城約60公里。這裡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寫滿了自然風光。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奶奶以及爸爸的戰友一起去江布拉克草原遊玩。到半截溝鎮后,我們的車走了大約十公里的山間小路,轉了幾十次急轉彎,我們像一個不倒翁一樣在轉着,如詩如夢的江布拉克美景終於在轉暈前出現在眼前。綠綠的草原,潔白的羊群,奔馳的駿馬,翠綠的樹,藍的、黃的、紅的、白的花,最誘人的是層層疊疊的莊稼地。這裡是人間的天堂,我為這裡的美景而陶醉。 

  在草原遊玩的時候,我們去騎馬。騎馬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由於只有兩匹馬,當時我只能和一個小妹妹同時騎一匹馬,正騎的開心時,我沒注意突然從馬上掉了下來,大家都笑着說我用一個完美動作落地,疼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了。在這裡,我們也品嘗了手撕羊肉、烤羊肉和大盤雞等新疆美食。 

  玩的雖然有些累,但卻很開心,更使我親身體會到了我們美麗的新疆,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江布拉克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布拉克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