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電 腦

  廣東惠州市光彩小學四(3)班

  作者姓名:岑  遠

  9歲 

 

  去年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台高科技產品,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了我。是什麼呢?它就是一台電腦。

  我的電腦是粉紅色的,它由主機、顯視器、鼠標、鍵盤四個部分組成,就可以成為一台電腦。主機是電腦的組成部分;顯示器像一台電視,可以看動畫片、新聞等。鼠標就是用來指揮計算機完成各種各樣的工作;鍵盤是計算機重要的輸入設備,用來給電腦下達各式各樣的命令。有了電腦接上有線網絡,就可以幫助我們更快更好的獲取、存儲、學習、娛樂、傳遞各種各樣的信息。

  其實電腦有好處也有壞處。電腦的好處是快速掌握多方面不會的知識和各種圖書資料,也可以娛樂、學習。

  有一次,老師安排了作業,在電腦上畫畫。回到家后,我打開電腦,用鼠標單擊按開始,在移動鼠標指向程序,後用鼠標指向附件,最後單擊點繪圖,就開始畫畫了,我拿起鼠標左點一筆,右點一筆,不一會,一幅美麗而精緻的圖畫就出來了。我想:電腦真是一台高科技的產品呀!它可幫了我們的大忙。

  電腦也有它的壞處,如果是長時間上網,對眼睛是有害的,而且還會影響視力導致眼睛近視。還會影響學習,使成績下降。

  在一個星期天,我的作業做完后,開始玩起電腦,時間一長眼睛就感覺不舒服了,最後就把電腦關上了。

  原來,電腦也是有壞處的,朋友們可不能太迷戀電腦哦!我深信只要我們懂得克服自己,懂得分配時間,善用電腦,那麼電腦將會是我們學習、生活上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