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五福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五福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朋友喜歡的玩具和紀念品有很多很多,如筆記本、卡通人物、活力板、布娃娃、十二生肖……但這些在我眼中都算不了什麼,但我愛不釋手的是北京奧運吉祥物——五福娃。

   我愛五福娃中貝貝它是藍色,代表江、河、湖、海的魚傳遞祝福和繁榮,我們祖先把“魚”叫成“余”,意思就是“年年有餘”。

   我也愛五福娃中的晶晶,國寶大熊貓,無論它走到那裡,都會給人們帶來歡樂,它黑白相間,與奧運五環黑色相對印,它象徵人與大自然和諧共處。

   我還愛五福娃中的妮妮,它是南來北往的小燕子,妮妮它會把綠色的春天帶給人們,祝你好運的美好祝福。我還愛五娃中的迎迎,它是黃色,它代表我國西藏高原動物藏鈴羊,它把健康美好祝福傳向世界。

   我更愛五娃中的大哥歡歡,它是火紅火紅的火娃,它象徵著奧林匹克的聖火安全傳遞,它是運動員激情的化身,將激情傳播到全世界,傳遞得更快、更好、更高的奧林匹克精神。

   我愛五福娃,因為它象徵著五大洲人民的團結,也展現了中國燦爛的文化和熱愛和平奧克精神五福娃中的貝(北)晶(京)妮(您)它們的諧音合起變成“北京歡迎您,中國人民是對世界人民歡迎友愛和團結。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愛五福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五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