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月如梭,汪老師您已教我三年,三年來您像媽媽一樣培育着我快快樂樂成長。在我們眼裡您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在家長眼裡您是一位優秀的好教師,我們是多麼捨不得離開您啊!在人生路程上,您凈化我們的心靈,開發我們的智力,為我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當我知道我們換了新老師時,您知道嗎?我哭了,那淚里也包含了我對您的感激和捨不得。我多麼希望您再給我們上一節課啊!再讓我們聽聽您講課時的聲音,再讓我們看看您那雙充滿知識的雙眼。 

  記得有一次,您生病了,一周沒有來給我們上課,我無時無刻的想您,但又沒辦法看您。 

  老師,同學們這三年取得的成績都與您的辛勤教育分不開呀!您總是關心我們。有一次,我發燒了,您連忙一邊打電話聯繫我的爸爸、媽媽,一邊給我喂葯,像媽媽一樣照顧我。 

  有一次深夜,我經過學校看到您的辦公室燈還亮着,還看到您的身影。第二天,我看到您臉上還流露着一絲疲憊,我知道,那一定是您加班加得太晚。 

  俗話說的好,師生之情勝過父子之情,師生之愛勝過母女之愛。老師我和您之間,難道不是這樣嗎? 

  汪老師,我和您的師生情雖然僅僅三年,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教誨。 

  感謝您,老師! 

  (指導教師:李培文)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