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化中的小城——衡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中的小城——衡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化中的小城——衡水 標籤:衡水湖作文 小城作文 小城雪景作文 麥魯小城作文

衡水的變化真是日新月異,以前的衡水和現在的衡水大不一樣,現在就讓我來和大家說說吧! 

  我們的小城以前的房子大多數是低矮破舊的平房,下雨天還要淋着雨跑出去做飯,冬天那麼冷,就連出去玩心情也不像現在那麼好。你一定問為什麼?因為馬路又窄又臟,公園也就那麼兩個,也沒什麼玩的。唉!這樣怎麼能玩好呢! 

  現在房子最矮的也就6、7層,高的要二十幾層呢。基本沒有平房了,樓房一個個都十分美麗,乳白色的樓身,鋁合金封閉的陽台,在陽光的映襯下,顯得是多麼莊重、素雅啊!看!馬路也變了樣,現在的馬路不但寬闊,而且整潔。雖然汽車更多了,但絕對不會交通堵塞。現在的公園變化更大,有人民公園、中華公園、青年公園……還增添了休閑廣場、政府廣場等一些娛樂場所。現在和以前還真是不一樣啊! 

  現在,好多地方都寫着“一年一大步,三年大變樣”,我覺得未來的衡水一定會更美的,樓房更高了,小區里也像公園一樣,有水、假山、亭子、健身器、玩具等建築物。就連破舊的衡水湖也將被變成一個旅遊踏涼的好去處。未來可真美啊! 

  現在的小城,沐浴着春風正經歷着翻天覆地的變化,辭舊迎新、妙筆生花,她高貴的氣質獎慢慢顯露於世人面前,變成一個玲瓏剔透、光彩照人、形態優美的藝術品了!

您正在瀏覽: 變化中的小城——衡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中的小城——衡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