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 麗 校 園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2) 班曹竹 君

  如果你到我們的校園來參觀,就會發現,我們的的學校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呈現一片生機勃發,很有活力。

  溫暖的春天來了,校園裡高高的水杉樹上長滿了翠綠的嫩葉,遠遠地望去,像掛在樹上的小燈籠。校園裡的許多樹葉都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機勃勃,似乎洗了澡似的,覺得非常舒服。各種樹上的葉子左右搖擺,好像有無數雙熱情的小手,向我表示致意。許多樹兒都挽上了新裝,披着融融的春光,迎着絲絲春風,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

  炎熱的夏天來了,校園裡一片濃綠。水杉樹那茂盛的葉子,擋住了半個校園,小朋友們都在水杉樹下乘涼、嬉戲、玩耍。不久,水杉樹的周圍變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夏天,那一棵棵茂盛的水杉樹遠遠地望去,像綠色的大涼棚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

  涼爽的秋天來了,水杉樹的葉子掉到地上,那都是些枯黃了的葉子,好像就是被秋姑娘用顏料染過似的,甚至有許許多多葉子都孤零零地飄到了遠方,離開了水杉媽媽,就像跟蒲公英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

  寒冷的冬天來了,那學校的水杉樹就更不用說了。樹上沒有一片葉子,樹根在刺骨的北風下,吹得直哆嗦,可就是沒有任何辦法。它的孩子們----樹葉都已經離開了媽媽的懷抱,那只有等來年的春天了重新回到媽媽的懷裡。

  你們看,我們的學校美不美,春、夏、秋、冬都有各種各樣的變化,那裡還洋溢着孩子們的奔跑聲和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美麗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