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校園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學校大門,走上幾級台階,一個大花壇就展現在眼前。這個花壇分三層,三層都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花兒們總是爭芳鬥豔蜂飛蝶舞。第三層有兩個石像,一個舉着手敬禮,另一個吹着喇叭,他們好像在歡迎同學們回到美麗的學校,又好像在鼓勵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繞過花壇,就來到了寬闊的操場.我們的操場是由四個籃球場組成的。每天,隨着一陣陣清脆的下課鈴聲,同學們就從教室里像一群小鳥一樣湧出教室。操場上馬上熱鬧起來。低年級的同學在操場上追來追去;高年級的同學也不例外,跟低年級的同學一樣貪玩,一排排乒乓球台都佔滿了,籃球場上也展開了激烈的比賽。歡笑聲,喝彩聲和加油聲組成了一曲交響樂,回蕩在整個校園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