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3)班 祁如玉 

  人生有許多坎坎坷坷,有時候一句話常常會讓我們受到巨大的影響。 

  比如說我們在生活中,一句話,一件事都對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起着作用。 

  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聽寫,把本子交回去之後,我才知道我錯了一個字,老師說錯一個字就要挨兩板子,這下可怎麽辦呀?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竟然是滿分,我李想隱瞞,可是被同桌看穿了,他說:“你應該去對老師說。”我心裡像兩個小人在打架,小白人說:“你一定要去對老師說,誠實你就是個好孩子。小黑卻打斷道說:”你不能去說,如果你說了會被老師打的。可最後我還是去對老師說了。老師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誠實比100分更重要。” 

  這句話,讓我懂得誠實才是最重要。它一直激勵着我前進,鼓勵着我學習。並且教育了我,人生最大的財富並不是擁有萬貫家產,而是誠實。 

  (指導老師:蘇菊)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