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豐富多彩的世界,裡面記錄著我成長道路上的點點滴滴。不管是酸甜苦辣都值得我們細細品位,但在時間的流逝中,許多的事已經被我慢慢淡忘了,可有一件事卻像一個小腳丫似的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

   去年春天,細雨綿綿。麻雀嘰嘰喳喳的叫着,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因為考試考了個不好的成績,本以為考九十分以上是小菜一碟的事情,可因為我處處馬虎,可憐的我竟然只得了八十七分,眼角的淚水悄悄流下。一會兒回到家裡,我真不知道該怎麽把這個成績告訴父母。

   一回到家,父母就對成績追問個不停,我默不作聲,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這時,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任憑淚水流過雙頰。

   最後,我還是將真實的成績告訴了父母,本以為屁股又會疼上好幾天,可耳旁卻聽到的是鼓勵,這頓時讓我心花怒放。當時,我片立下誓言:下一次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並且認真的準備了第二次考試,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二次我考了一個好成績,我和父母都很開心。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也許會經歷坎坎坷坷,曲曲折折,但只要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