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道路上

  成長的道路上要經得起“風雨的洗瀝,人才會堅強”。這句話銘記在我心中。 

  記得有一次,我在一次“小學生即席揮毫大賽中,充滿着信心的我本以為這一次比賽中一定會拿到一個第一名,可是我的辛苦卻換來了一張“優秀獎狀”。我失望極了。老師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灰心,爭取下一次。聽了老師的話,我便虛心的向老師請教,積极參加繪畫班,掌握繪畫技能。終於在一次比賽中獲得了三等獎,這微不足道的三等獎對別人來說是件跟有獎沒獎似的,可對我來說真是喜笑顏開啊!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第一顆啟明星是媽媽和爸爸,是媽媽把我帶到這個可愛又陌生的世界。我熟悉她;是爸爸和媽媽教會了我走路,教我如何懂得原諒他人,做人的道理。第二顆啟明星是我親愛的老師,是老師您帶我走進知識的世界,讓我懂得讀書的真締,明白讀書的真理,讓我發現中國的歷史是多麼的源遠流長。 

  成長的道路上是彎彎曲曲,也是平坦的。 

  成長的道路上讓我們為明天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