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五三小學四年級(1)班  王輝輝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有酸,甜,苦,辣。有傷心的事,高興的事,還有可笑的事……是這些事情使我們邁開了矯健的步伐,踏上成長的征途……

  

  記得在大班的時候,我們家還住在平房,門前有一塊菜地,爸爸媽媽在地里種了茄子、辣椒、豇豆……到了夏天,各種菜都成熟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辣椒了,它那鮮紅的衣服,上面還戴着一頂綠帽子,吊在那裡,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一天中午,趁媽媽睡覺時,我偷偷地摘了一個辣椒,一口咬下去,我哇哇大哭,因為那個辣椒對我來說是巨辣,媽媽聽見我的哭聲,就急忙跑了過來,媽媽看見我手裡拿着辣椒,她什麼也沒說,給我倒了一杯果汁,喝下去后,就不辣了,媽媽對我說:“你是不是偷吃辣椒了?”我說:“是。”媽媽又說:“辣椒可不是隨便吃的,以後再也不能偷吃了。”我回答說:“知道了。”

  每當我傷心時,一想起這件事,就會哈哈大笑。在成長的道路上,還有許多事在等待着我們去經歷,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