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活潑開朗是我的性格,爽是我的本性。就是這一點一滴的與眾不同的性格,才匯聚成這個與眾不同的我,在我這與眾不同的童年中,不知有多少與眾不同的故事。在我經歷的12個春夏秋冬中,有一件事至今讓我難於忘懷。在我7歲那年,我在鄉下小學讀書,在一次放學途中,我突然發現好朋友王子怡在抄一位深受老師喜愛的同學的作業。我見此情景趕緊去勸阻王子怡,可他不但不聽還說是那位好同學光明正大地給他抄的。我氣急敗壞,馬上跑出教室,準備告訴老師。可是剛走到辦公室門口時,我猶豫了,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王子怡離我而去,可是包庇他,會害了好朋友的。這時,不知哪來的一股力量,我一下子衝進了辦公室,把來龍去脈告訴了老師,老師馬上去“逮捕”了王子怡。第二天,我的好朋友王子怡對我不理不睬,可我認為,朋友應該要以誠相待,好朋友犯錯更不能包庇,儘管好朋友暫時誤解我,總有一天他會明白我的心意的。欺騙會帶來我對他的傷害我希望,在這金色的童年,我與好友一起成長;在這金色的陽光下獲得珍貴的友誼。

  這就是我在成長的道路上發生的一件事。你們呢?

  四年級:王鈺潔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