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的,也是平坦的,成長的道路是枯燥無味的,也是有滋有味的。 

  在我成長中的第一顆啟明星是媽媽。是媽媽不我帶到這個陌生的世界,我熟悉他;是媽媽教會了我走路,讓我利用雙眼去找樂趣;是媽媽教會了我說話,讓我能更好地表達我的想法;是媽媽教會了我識字,讓我發現文字的歷史;是媽媽教會了我讀書,讓我發現中國的歷史是多麼源遠流長,是多麼有趣。 

  第二顆啟明星是我的啟蒙老師。是老師將我帶進知識的海洋,讓我明白了學習的樂趣;將我帶進書的河流,讓我明白讀書是件趣事;將我帶進同學的小溪里,讓我獲得了純真的友誼。 

  成長的道路難免會跌跌撞撞。記得有一次,我滿懷信心地去參加作文賽,原本以為絕對是一等獎,沒想到辛苦卻換來了一張優秀獎的獎狀。我十分失望,但失敗是成功之母,為了爭這口氣,我苦讀作文書,常常參加作文培訓,積極報名參加作文賽,終於在一次作文競賽中進入了決賽,雖然還不知道結果如何,但至少我以向成功邁出了第一步。 

  成長的道路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